現在這個時間在這裡發表文章

絕不是我很早起床

沒錯 今天是我第二次值大夜班

我再過兩天要去做健檢複檢了

心裡滿滿的不安和擔心

我好擔心我自己喔......

繼今天一連串的忙碌工作後

我得讓我自己好好的在這個崗位上工作

我承認我做的不好

疲累快把我打垮了

老師的脾氣我只能忍

同事之間的明爭暗鬥我什麼都不能做

被別人拿著放大鏡檢視你的一舉一動

我的時間居然沒彈性到我自己都驚訝的地步

 

是阿 這就是職場

我相信我沒有見識到真正的職場

而且我看到的應該已經是職場較正面的一面了

至於讀書 目前還算可以

但是我覺得好累喔 總是在跟時間賽跑

說自己是個心裡閒不下來 但身體卻很懶惰的人 真的是很合適

 

好好加油吧

只能這麼說了

常常搬出這一句來鼓勵自己

就吐吐苦水這個層面來說還滿有用的

 

我真的累壞了

好想要快點休息

現在怎麼睡都覺得自己累

我的精神已經疲累了很久了 

 

What will you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