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算是滿幸運的一天~

至少在我來工作前...

一切順利

趕車也順利

沒有遲到 perfect

而且還幸運碰到咖啡買一送一

還有三明治搭配我愛的分解茶

一切都很美好

結果科長說要開會要我迴避

恩 所以去了半小時的中正紀念堂

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棒

居然還有上班出來晃蕩這種事

我的身旁幾乎都是歪國觀光客!!!

結果

科長說他有話想跟我們大家說

喔...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不是件好事

然後電訊有了新方向 恩

頓時覺得自己壓力大了起來...

好 工作相關到此結束

---

最近一直心癢的想出國玩

可是沒有足夠的資金(也是要存錢阿我)

好想去莫斯科阿

一輩子能去一次那種神祕的國度一次就夠啦!

剛好現在又有現成地陪

不把握機會太可惜

可是還有澳洲的嗆斯

老天爺給我太多機會了 !!!

所以我要努力賺錢!!!

(怎麼又回到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