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有試用BOBBI BROWN 新產品的機會!

試用的產品是最新出來的光透淨白隔離霜喔~

P1040824.JPG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試用芭比波朗隔離霜

之前對彩妝比較有興趣 :p

先大概提一下我的試用方法: 按照建議方式使用,完成保養程序之後,擦上適量的隔離霜。為了比較容易看出擦隔離霜的效果,所以不打底妝。

這款隔離霜有淡淡的香氣,不會太濃,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比較接近彩妝品會有的香味吧。(貴婦的香味那一類,不是花果香)

質地還算清爽,但是其實也有一定的黏稠度,相較於其他牌子的隔離霜,算是較不油膩的。

P1040817.JPG 

抹開之後會發現比看起來的感覺還要清爽,是一款有乳液質感的隔離霜喔~

P1040818.JPG 

接著就要來試用看看囉

首先先試在手背上,塗抹上去的感覺如同看起來的質感一般清爽,不會一塗抹就有乾燥的感覺。(所以他還算滿保濕的囉?)

P1040823.JPG 

試擦的部分試圖片中手的下半部。擦了之後會有一層薄薄的、油油亮亮的感覺 (然後我就開始擔心會不會臉泛油光 囧)

不過感覺起來好像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油油的感覺沒有持續太久 吸收進去看起來就很OK了!!

摸起來也只是微微的有擦過防曬油的感覺,不會油滋滋,也沒有白屑(很煩!)跟莫名的乾燥感。

接著就試擦在臉上囉!

試擦前跟試擦後~

P1040801.JPG P1040816.JPG 

另外一天的試擦,去外面回來之後,沒有脫妝!也沒有白屑屑!皮膚也沒有變很乾燥喔~

P1040822.JPG 

我是巧克力膚色的人,最害怕的就是臉色黯沉啦(哭)。 不過這款隔離霜真的很清爽喔! 而且還巧妙的幫我修正了膚色的缺點,擦完之後臉色看起來好多了呢! 重點是,他不會讓我這個巧克力人看起來像個怪異的面具人,有不少隔離霜的潤色效果真是讓人不敢恭維...。這款隔離霜不會讓我的臉色變得不自然,這點還頗令人激賞的。雖然他是白色的,但卻不會擦得滿臉白,GOOD!

而且我這次擦完之後,不上任何底妝就直接出門,去外面日曬雨淋一番,結果都沒有脫白屑的現象。

連續用了幾天,發現膚質沒有因為用了這個"新產品"而變得不好,反而覺得皮膚似乎變好了,或許是因為他的防護力還不錯,阻隔了紫外線的傷害吧,呵~

至於美白的效果嘛...嗯,我個人是覺得我不變黑就已經很ok拉~然後我這幾天都沒有變黑,好像還有白了一點(灑淚),還不錯,長期使用看效果會不會顯著點!

也有一天我擦了他之後再上底妝,一點都不會有很難吸收的感覺喔!底妝就這樣乖乖的服貼在皮膚上了,真開心。而且上完底妝,打上蜜粉定妝之後,剛好修飾了隔離霜擦在臉上會有的一點油膩感,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完整服貼喔!而且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脫妝的困擾,也不會一直要找吸油面紙吸油。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阿!

這款隔離霜是我到目前為只用過最"薄" "透"的隔離霜,剛好恰如其名呢!

謝謝BOBBI BROWN! 請繼續推出好用的產品照顧愛美女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