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找適合自己的設計師很久啦~

之前去過了好多家美髮沙龍,也碰過了不少設計師,其中有不少是網路上推薦的設計師。燙髮的結果通常不會太差,不過就是不會有想要固定去找這個人...。

所以我想要在這裡推薦珍妮,因為她是我目前碰過最可愛最溫柔的設計師(哈)。

珍妮真的會很"用心"的對待你的頭髮,而且成果我也很滿意,所以決定來推薦她,呵呵。

先簡單說說我的頭髮狀況吧

珍妮說我的頭髮是細軟髮,髮根因為燙很多所以很多分岔,而且很虛薄... 而且超會打結的!

看完我的頭髮之後,珍妮就建議我燙水質感,因為我的髮質已經不算好,水質感的藥水比較不傷: )

因為珍妮真的很細心的看我的頭髮,所以當下我也沒想太多,心理總覺得我可以把頭髮交給她,所以我就想說,好吧!

然後她也和我討論了我想要燙的捲度。我希望燙上直下捲,珍妮建議我燙中捲,捲度會比較明顯。

討論完後就開始了!

當然是先去洗頭~PH髮有個好處,地方新,而且也還算寬敞,不會有壓迫感,椅子也很新喔。

幫我洗頭的助理姊姊(呵,因為你比我大一個月,所以就叫姐姐囉:p)很溫柔!幫我洗頭髮還會幫我輕輕的按摩頭皮~

不時還會問我水溫是否可以,真是貼心呢~洗頭好舒服阿,我都想睡覺了 :p  (錯)

 

接著就是按照一般的燙髮程序,先護髮,再上燙髮劑,烘頭,燙髮劑,烘頭 (我記不清)

珍妮跟助理姊姊都一直很用心的注意我的頭髮 : ) 沒有說幫忙服務別的客人就忘了我,真貼心~

而且她真的超級溫柔的對待我的頭髮!讓我好感動喔~ 我自己都對他們很暴力...

燙髮的漫長時間就在聊天+看電視中過去了,好快喔

燙好之後,依照約定好的剪了個妹妹頭,好遮我的肥圓臉

下襬的話就是燙成中捲,珍妮幫我吹出個弧度,看起來就很美了

珍妮說瀏海是她的售後服務喔,是不是就甘心~

剪出來的髮型很可愛也很好整理,而且我的頭整個變的輕飄飄的,頭髮香香軟軟,呵呵

好開心呀~

要燙髮的人可以去找珍妮試試唷~~

謝謝珍妮

 

珍妮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841129
裡面有美髮資訊跟預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